蘆洲館占地超過百坪,設置了各項競技體操比賽專用器材,還有耗資百萬的海綿池,不管是選手還是業餘愛好者都能接受完善的訓練;也有大小彈翻床、彈翻牆、八角球、組合墊…等輔助器材,讓學習更有效率。

我們也在2018年時將場地重新翻新,體操專用器材都是選用了2016奧運體操指定品牌Gymnova,也將單條彈性跑道更換為9*13米大小的彈性地板場,讓您可以更盡情的在此環境裡翻滾。

課程教學

成人體操(初階&進階):
體操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運動,童力實現您對體操的夢想。倒立、劈腿、帥氣的空翻、吊環十字平衡及鞍馬的湯瑪士迴旋…等,透過專業的教練指導,讓您以安全且有系統的方式學習。初階學員會從滾翻、倒立、側翻等較基礎的動作開始練習,有了良好的根基後,未來才能夠往進階班邁進!
本館設有體操比賽專用器械、彈性地板、彈翻床、海綿池等斥資百萬專業器材,地板連接翻騰動作、彈翻床、單槓、鞍馬、吊環…等器械動作,只要你想學,都能夠在進階班中練習。(初階&進階班會同時上課)

兒童體操:
藉由基礎的體操動作提升兒童翻、滾、爬、跳的能力,替學員在未來的運動中奠下良好基礎;並請利用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翻床等專業器材,鍛鍊小朋友的肌力、平衡感及協調性。

個別指導:
本館的個別指導為一對一或是一對二的課程,透過週期訓練規畫、肌力加強、動作技術提升、運動按摩恢復等內容,設計客製化的課程,更能夠針對學員的需求作安排。

場地租借

    • 僅開放團體或企業包場,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。

    營業時間

    請參照最新課表時間

    童力體操2024新北蘆洲館最新場租時段表和課程表

    器材設備與租借

    請與櫃檯洽詢

    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    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    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    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    童力體操Line 童力體操Email

    童力體操Youtube 童力體操痞客邦
    kidpowergymnastics@gmail.com

    Copyright © 2017 by 童力體操 KID POWER GYMNASTICS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