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館選用了2016奧運體操指定品牌Gymnova、適合幼兒體操動作發展的educ' Gym品牌、以及美國最大體操輔助器材商Tumbl Trak,使用起來更加舒適及安全。

課程教學

親子體操(需家長陪同):

上課年齡從1歲10個月到3歲之間皆可參加,教練會透過體操器材來設計不同體能闖關遊戲,讓小朋友在過程中訓練到肌耐力、感覺統合刺激、以及各種協調能力。而家長也能從課程一起互動,提升與小朋友相處的趣味性和親密度。

幼幼體操(3-6.5歲):

藉由基礎的體操動作提升兒童翻、滾、爬、跳的能力,替學員在未來的運動中奠下良好基礎;並請利用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翻床等專業器材,鍛鍊小朋友的肌力、平衡感及協調性。

兒童體操(6.5-12歲):

隨著年齡及肌力的增長,不只有基礎的體操動作,教練也會根據學員能力,在相對安全並且舒適的環境之下,給予更進階的動作,甚至是高難度的空翻都是有機會的!也替學員在未來的運動中奠下良好基礎;並請利用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翻床等專業器材,鍛鍊小朋友的肌力、平衡感及協調性。

 

個別指導:

本館的個別指導為一對一或是一對二的課程,透過週期訓練規畫、肌力加強、動作技術提升、運動按摩恢復等內容,設計客製化的課程,更能夠針對學員的需求作安排。

場地租借

  • 僅開放企業或團體包場,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。

    營業時間

    請參照最新課表時間

    器材設備與租借

    請與櫃檯洽詢

    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    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    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    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    童力體操Line 童力體操Email

    童力體操Youtube 童力體操痞客邦
    kidpowergymnastics@gmail.com

    Copyright © 2017 by 童力體操 KID POWER GYMNASTICS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