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館引進了重量訓練器材及體操器材,透過肌力訓練提升身體的基礎能力,包含推、拉、平衡、跳躍等;再藉由體操輔助器材及教學,提升倒立、空翻、器械力量、迴旋…等專項技術,讓訓練更加全面、更有效率。

重量訓練器材包含了多功能深蹲架、地雷管、槓鈴、啞鈴、壺鈴…等自由重量器材;體操器材更是選用了2016奧運體操指定品牌Gymnova、以及美國最大體操輔助器材商Tumbl Trak,使用起來更加舒適及安全。

課程教學

成人體操(各類專攻班):

體操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運動,童力實現您對體操的夢想。倒立、劈腿、帥氣的空翻、吊環十字平衡及鞍馬的湯瑪士迴旋…等,透過專業的教練指導,讓您以安全且有系統的方式學習。針對不同的需求,本館設立了各類專攻班,讓您可以自由選擇。(初學者建議由倒立、側翻專攻班開始)

 

兒童體操:

藉由基礎的體操動作提升兒童翻、滾、爬、跳的能力,替學員在未來的運動中奠下良好基礎;並請利用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翻床等專業器材,鍛鍊小朋友的肌力、平衡感及協調性。

 

個別指導:

本館的個別指導為一對一或是一對二的課程,透過週期訓練規畫、肌力加強、動作技術提升等內容,設計客製化的課程,更能夠針對學員的需求作安排。

場地租借

  • 僅開放企業或團體包場,請加入官方line詢問

營業時間

請參照最新課表時間

童力體操松山館2024最新課程表

器材設備與租借

請與櫃檯洽詢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Line 童力體操Email

童力體操Youtube 童力體操痞客邦
kidpowergymnastics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7 by 童力體操 KID POWER GYMNASTICS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