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童力體操

起源

1989年吳松明老師在台北市三民國小成立體操隊,苦心栽培無數優秀體操國手,包含童力體操創辦人童俊傑、童俊貴、林祥威。松明老師自國中加入明倫國中體操隊至今36年間,未曾離開過體操界,畢生熱愛體操,數十年如一日。「我注重的不只是訓練孩子的體能與體操技巧,更關心孩子心靈與成長,因材施教期待孩子能快樂的學習,找到人生的方向,發揮自己的潛能」,這是松明老師的教育理念。

  

用心為台灣奉獻的松明老師卻不幸因腦癌於2009年1月31日逝世,松明老師英年早逝,使體操界損失一位好教練。學生童俊傑、童俊貴、林祥威為繼續延續松明老師的精神與理念,於新北市三重成立了第一間以”體操”為宗旨的俱樂部,也是童力體操的創始店,在這小小的運動空間充滿著松明老師大大的理想,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體操,館內許多設備都是松明老師生前留下來的器材,望來童力體操的學生能繼續跟我們一起為台灣體操加油。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許多人認為體操都只適合小朋友或是僅限專業的選手從事的運動,童力體操針對幼兒、青少年、成人甚至中年以上的民眾,設計了各式有趣且容易的課程,讓您無論是想學習各種帥氣的空翻、或是利用體操當作健身來消耗精力、甚至透過體操幫助您在其他專業運動上的表現(街舞、競技啦啦隊、瑜珈、民俗技藝、街頭健身、跆拳道品勢、滑水,滑冰、跳水及各種極限運動等),我們有專業的師資群及安全的設備幫助您完成您的體操夢!

  

童力大事紀

年份

事紀

2023年
  • 為服務更多熱愛體操的朋友,於台北市成立童力體操大直館
2018年
2017年
  • 為服務更多熱愛體操的朋友,於台北市成立童力體操松山館
2016年
2015年
  • 創辦人童俊傑受聘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秘書長
  • 童力體操松山館館長勇奪104年全國彈翻床錦標賽大專社會男子一般組金牌
2014年
2013年
2012年
2011年
2010年
2009年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Line 童力體操Email

童力體操Youtube 童力體操痞客邦
kidpowergymnastics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7 by 童力體操 KID POWER GYMNASTICS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