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人體操(初階&進階)

體操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運動,童力實現您對體操的夢想。倒立、劈腿、帥氣的空翻、吊環十字平衡及鞍馬的湯瑪士迴旋…等,透過專業的教練指導,讓您以安全且有系統的方式學習。初階學員會從滾翻、倒立、側翻等較基礎的動作開始練習,有了良好的根基後,未來才能夠往進階班邁進!(初階&進階班會同時上課)

載入中...

兒童體操

藉由基礎的體操動作提升兒童翻、滾、爬、跳的能力,替學員在未來的運動中奠下良好基礎;並請利用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翻床等專業器材,鍛鍊小朋友的肌力、平衡感及協調性。

載入中...

個別指導

本館的個別指導為一對一或是一對二的課程,透過週期訓練規畫、肌力加強、動作技術提升、運動按摩恢復等內容,設計客製化的課程,更能夠針對學員的需求作安排。

童力體操個別指導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 | Kid Power Gymnastics

童力.讓體操更容易

童力體操Line 童力體操Email

童力體操Youtube 童力體操痞客邦
kidpowergymnastics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7 by 童力體操 KID POWER GYMNASTICS . All Rights Reserved.